不敢单干的运营都是大傻逼!!! 三个月自己干分享一点心得

蛋是!这个~~蛋是!,现实还是太太太残忍,我又付出了灵魂~魂~魂~~~

有一天老板帮我叫到办公室:幻影啊,这个按营业额提成不太好balabala.....下个月开始按利润提成吧balabala....

我:多少个点?

老板:5%纯利,每年涨0.5%

我心中一万匹草你马呼啸而过,暗骂我去年买了个登山包~~

我:最少10%

经过长久“友好”滴协商,提成要达成共识了

我:既然提成降了,我想底薪要涨到12000元。

老板:我们这里的运营都是5k底薪,只能5K底薪,不然别人不服影响团队稳定。

尼玛,不仅提成降一半,底薪也要砍一半了

哥火了,大骂:你他妈给老子5K底薪是侮辱我!!!

......

我要求立刻结工资,走人了。

当然,从老板的角度,没啥错,总不能为一个人而破坏一个团队的平衡吧。

当然,哥打工也是为了赚钱,不是做慈善,达不到我的目标凭什么呆在你的平台。

从此哥从“打工狗”,变成了“创业狼”,开启了创业之旅......

4月份,旅行,上海丶杭州丶苏州丶广州丶西安丶西藏中国绕个半圈

5月份,决定搞服装,开了个c店,选了20款拍照,拍照失败,拍摄费设计费亏了1万多。

6月份,搞了款T恤,利润50%左右,盈利

三个月自己干分享一点心得。

一:关于刷丶关于推广

应该会有人问我刷单没:

我只能说做C店不刷单开玩笑么.....

打工和创业是不同的,创业没有那么多资源可用,也没有那么多的推广费用。

打工主要推广方式:直通车+钻展+淘客

创业主要推广方式:刷+淘客+直通车

不同阶段卖家的玩法:

小卖家的模式:选款+刷

一定规模的卖家:选款+砸钱

土豪级:事件+钻展

所以这里告诉各位,已经靠刷单赚钱的小卖家,不要天天浪费时间研究直通车丶钻展了....好好搞产品,要是产品牛逼,直通车什么都是很简单的,随便加点词放着也能赚钱;产品不行什么大神也没用。

刚入行的新手,那就去研究刷单吧。

刷单的技巧:

1.销量7天递增。这个很重要

2.控制转化率,不要高于行业平均太多

3.怎么刷流量?百度一搜一大堆

4.怎么找人?QQ群一搜一大堆

5.快递怎么解决?发空包,百度搜一下,一大堆

泄露一个所谓淘宝SEO....

淘宝SEO就是找合适的关键词,刷关键词权重!“高手”只会告诉你,优化丶沉淀数据丶数据分析什么

但是你不先把关键词刷起来,流量都没一个,优化毛丶沉淀分析个屁的数据..................

难道我就是来分享刷单的么?

没错,我就是分享给打工的看的,你只要会选款+刷单,一个月赚2-3万轻轻松松。

要是淘宝运营推广出来,还会点直通车淘客,一个月4万以上轻轻松松.......

二.关于定价

很重要,利润一定要高,(成本+邮费)*2 是比较合适的价格

不要怕贵了没人买,所有的钱赚的都是信息不对称的钱,我从阿里巴巴复制粘贴过来,(成本+邮费)*2还是能卖的不错.......

再扯扯那些吓唬人别去创业的谎言:

谎言一:电商越来越难做了!

答案:不是越来越难做,而是信息越来越对称,你所有知道的技巧别人也很容易就学会了!如果固步自封,当然越来越吃力了!

谎言二:95%的淘宝卖家不赚钱!

答案:不赚钱还做?95%的卖家都是傻逼么?真实情况95%的卖家都是赚钱的!赚钱的都在埋头赚钱,不赚钱的都是吐槽,所以出现了95%的淘宝卖家不赚钱的假像。

再扯扯淘宝打工的极限:

90%的电商从业者月薪都在8000以下。

作为高大上的淘宝工资最高的职位运营月薪基本8000-12000.

12000以上的不足1%。

2万以上可以忽略不计

所以做淘宝,就算成为电商界那1%的精英,一个月也最多赚个2万元

创业的底线:

我认识单干的人中,有运营单干的丶有客服单干的丶有前台单干的丶有打包出来单干的....

最低的一个月赚2万,高的10几万。

综合上述!说明创业干的最差的也比打工干的最好的赚钱!!!

创业不是谁牛逼谁干,而是谁干了谁牛逼!—— @天涯当年明月

这兄弟去年出来创业了,今年我也出来了,我觉得很有道理本人上个老板,是三年前打包的出来自己干的,我认识的很多创业的都是客服丶前台丶仓库什么的电商边缘人物,而很多运营有了不错的收入,畏首畏尾,创业的很少。

能不能赚钱跟你的能力大小无关,而在于能否顺应趋势做事情!!

在淘宝打工的极限就是2万月薪,你为何还不去创业!!!

说了这么多想表达啥呢?就是想告诉看到帖子的淘宝运营们:,而是谁干了谁牛逼

像我这样的傻逼创业都能赚的比打工多了,你们也快来吧!别陪老板们玩了!

评论

  • 相关推荐
  • 新闻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  • 财经
  • 汽车
  • 科技
  • 房产
  • 军事

电商阅读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