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小贞曾和父母说林生斌家暴出轨

林生斌的前岳父岳母首次接受媒体的采访,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林生斌,迷信,在朱小贞在世的时候就出轨,还家暴朱小贞,转移两人的共同财产……对于林生斌的底线,简直没有办法来形容了。

不被祝福的婚姻

这是朱小贞去世后,父母第一次说林生斌的事情,他们口中,开始就对女儿朱小贞和林生斌的婚事不满意,大致原因因为林生斌是福建人,离他们家比较远,而且林生斌跟朱小贞的相差太大,不过朱小贞一心要嫁给林生斌,自掏腰包三万块,以林生斌的名义给自己父母当彩礼钱,不过婚后没多久,就又拿了回去。

情变--出轨,家暴

朱小贞父母称,除了婚后最开始,林生斌跟朱小贞一起回娘家,后面就没有跟着一起回来了,理由就有回他老家福建做一些迷信的工作【这也是为何网友一直脑补的各种阴谋论起源】,而对女儿朱小贞也渐渐变得没那么好了,据朱小贞父亲回忆,女儿朱小贞大概在15、16年的时候已经发现林生斌外边有人了,父亲本着传统的思想说,如果你发现了证据,会帮她,但是如果没有证据,还是劝朱小贞跟他一起继续生活,而母亲称,之前发现女儿头上有一个包,她问到底怎么回事,女儿支支吾吾不肯回答。

借钱

对于朱小贞来说,嫁给林生斌本就是自己选的路, 一般事情都不会跟父母诉苦,除非是忍不住了,朱小贞父母称,女儿很少提她和林生斌的事情,特别是夫妻两个人吵架的事情,但是有几次还是忍不住跟父母诉苦,说林生斌把他们的钱都借给了林生斌的兄弟姐妹,几百万,妹妹家买房180万,林生斌出160万,气的朱小贞也想让自己的哥哥再买几套房子跟自己家借钱。

而且不止如此,林生斌后来还把自己的妹妹、妹夫和哥哥都拉来杭州做服装生意,真真正正一人得道鸡犬升天,妹妹和妹夫原来还在朱小贞哥哥店里打工学习,结果学了一年后,在林生斌的帮助下就自己开店了,这也就算了,还把朱小贞哥哥培养三年的设计师给挖走了……

与岳父岳母翻脸

后来女儿身故后,朱小贞父母去查女儿的存款,发现十几个卡里只有区区八万块钱,甚至有一个卡里才三百块,朱小贞父亲当时就觉得不对劲,怎么女儿做了这么多年的生意,还没他这个农民存款多,去问林生斌,结果女婿支支吾吾说不清,再朱父想查账单的情况下,林生斌居然反问道,如果查出的账单两人是亏钱了该如何?朱父说,怎么亏钱了,还想让我这个老头子给你垫钱?几次过后,林生斌干脆连面也不见了,让自己的大哥替自己出面,经过几次的约谈,朱小贞父母终于跟林生斌见面,朱小贞父母刚一开口,林生斌立马变脸,怒道“你们是想让我死,还是怎么的”,关系彻底恶化。


其实事情,早已有了迹象,在女儿葬礼的时候,朱小贞母亲参加葬礼,林生斌家亲戚看见她说,竟然直接问“你们是来抢财产的吗?”,而林生斌的妹妹回答更绝,“我哥哥的东西,怎么会给她”,让朱小贞母亲简直气倒,自己女儿还未入土,自己居然被这样猜忌。

后面林生斌在知道家里房子写的是朱小贞自己的名字后,居然还怂恿朱小贞父母让把房子过户给他,然后他卖掉重新做财产分配,结果朱小贞父母没同意后,林生斌卖掉了之前朱小贞买的两个店铺,朱小贞父母说那两个店铺至少价值120万,而林生斌只转给岳母5元,就这样还在网上到处炫耀,称自己对前岳母,有多好。

至于后面给朱小贞母亲买新手机,是因为朱小贞家想看朱小贞的手机,结果林生斌说手机烧坏了,就给买个新的,朱小贞母亲说,女儿头发都完好无损,手机怎么会烧坏呢?结果林生斌根本不搭理,直接就给钱让买个新手机,加上上面店铺的钱,总共就给自己转了五万多块钱,还记得清清楚楚。

对于网上对林生斌的各种猜测,朱小贞的父亲说,真真假假,不完全属实,不过有些也是真的,对于哪些是真,哪些是假,朱父倒是没有再说,如果朱小贞父母得知林生斌一直走宠妻人设不知道又作何感想!

不过朱小贞父母来说他们只想拿回他们应该继承女儿的那一部分,至于林生斌的钱,一分钱都不想要,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一两个月了,应该快到了尘埃落地的那一天,对于林生斌的做法,小伙伴们怎么看呢?

 

评论

  • 相关推荐
  • 新闻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  • 财经
  • 汽车
  • 科技
  • 房产
  • 军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