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得了吗?武汉女子跳楼当天,涉事老太和其家人带着狗连夜搬走

导读:对于武汉女子之死,没有一名老太太是无辜的!

近日,因为遛狗引发了诸多社会热点话题,看上去是人与狗的矛盾,实际上是人与人的矛盾。

如果说安阳王某刚的事情属于阶级矛盾,那么湖北武汉女子“拿命来控告”则反映了人性中最灰暗的一面。

都是普通老百姓,居住在同一个小区里面,一个人怎么会如此恶毒,将一个素不相识的女子“逼死”。在这家人的眼里,女子是外来户,不配享受同等的居住权利。

女子跳楼后,这家人带着狗连夜搬走,此地无银三百两,跑得了和尚,跑得了庙吗?

11月13日凌晨,家住武汉金地圣爱米伦小区的女子从32层楼一跃而下,年仅35岁。

女子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,每天上班的时候都会走过一片小广场,这片小广场上经常有遛狗不牵绳的人,女子因为小时候被狗咬过,所以很怕狗。

一天早上,女子上班的路上遇到了一只小狗,被狗追了一小段距离,女子感到害怕就顺手捡起了小树枝,佯装要打狗。

这一幕被狗主人,一名老太太看到了,老太太不乐意见到这样的画面,跟女子争执了起来。女子着急上班,没有过多纠缠,没想到这名老太太记下了仇恨。

老太太摸清了女子的上班路径,召集了一群老太太,每天在小区里对女子展开围堵,用言语辱骂,甚至还曾用棍子戳她。

女子不甘示弱,在业主群里曝光了这群老太太的行为,没想到遭到了老太太儿媳妇的言语攻击。

跳楼的前一天,女子在业主群里留下了一句“拿命来控告”后,便再也没有发言,次日凌晨便从32楼跳下。

舆论发酵,物业不作为被曝光了出来。原来女子从被骚扰的当天就向物业反映了问题,但物业一直不给反馈,即便在女子跳楼之后,物业依然不肯透露老太的信息。

人们都说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,对于女子的死,这群老太太都有份儿,甚至整个社会都难逃追责。

物业不作为是一方面,女子在业主群里诉求的时候,几乎没有人站出来为他发声,纷纷选择了沉默。

事情闹大了之后,才有业主陆续站出来说话。一名业主表示,小区里的确经常出现遛狗不牵绳的业主,而且这些业主的素质非常低下,没人管得了他们。

曾有一位业主也被逼无奈,一年多时间都不敢走那片广场,只能从车库绕着走;还有一位业主表示自己的孩子曾被狗吓到过,踢了那只狗后,被老太太辱骂威胁,要他拿命来。

这些业主反映的情况基本上都大同小异,遛狗不牵绳的行为已经引起了公愤,可碍于这些狗主人胡搅蛮缠太过霸道,一般都选择了隐忍。

这些狗主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,就是把狗看得比人还重要,稍微跟他们理论几句,他们反而更加来劲,好像这是一种乐趣,巴不得有人跟他们吵架一样。

一位业主表示自己是目击者,曾亲眼所见有一位“遛狗不牵绳”的业主用长棍殴打了卢女士,他已经联系上了卢女士的家人。

让人想不通的一点是,这些业主明明平日里受尽了委屈,在女子诉苦时却没有一个人肯站出来为她撑腰,这也是女子心灰意冷选择轻生的原因之一。

迟来的正义虽然也是正义,但为时已晚。这是女子用生命换来的清醒,然而这种清醒能维持几时呢?

据媒体报道,涉事老太太的家人及狗均已连夜搬走,其他老太太的身份已经不重要了,即使得知了围堵者的住址,也不愿意上门找她们理论,不想伤害别人,也不希望那些老人被网暴,希望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。

女子应该也是相信法律的,所以她愿意拿命来赌一把!

23日,警方已经以卢某被寻衅滋事受理了该案件,期待一个后续。

评论

  • 相关推荐
  • 新闻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  • 财经
  • 汽车
  • 科技
  • 房产
  • 军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