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瘫女童遭至亲溺亡 患癌奶奶:逼问过儿子 家散了

(原标题:脑瘫女童遭至亲溺亡,患癌奶奶病榻哭泣:逼问过儿子,家散了)

备受关注的"南京无人认领女尸案",于7月25日告破。南京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响、杨某松。警方通报称,这两人分别是被害女童的父亲和祖父。

一个月前,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官方微博@南京江宁警方对外发布一则《寻找尸源启事》称,6月25日上午,南京市江宁区一河道中发现一具无名女童遗体。但启事张贴后,一直无人认领。

7月26日,被害女童奶奶葛女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,孙女璇璇出生于2010年11月15日,自小患有脑瘫和肺病,生活不能自理,父母因此离婚了。但孩子爸爸杨某响一直比较疼爱孩子,并将其交由葛奶奶照看。

近期,葛奶奶因患肠癌症做手术,孙女无人照料,孩子爸爸就把她带往南京,说交给住在工地的爷爷照看,但没想到孩子竟"出事"了。

葛奶奶说,她是在觉察到异常后,才逼问儿子杨某响事情的原委,没想到得到的回答却是孩子"已经不在世上了"。

璇璇此前一直由奶奶葛女士照看,6月初,葛女士被诊断为肠癌晚期。澎湃新闻记者邱海鸿图

"整个家都散了"

"现在鸡飞蛋打,整个家都散了。"被害女童璇璇的奶奶葛女士对澎湃新闻说。

7月26日下午,澎湃新闻记者来到安徽芜湖镜湖区,在璇璇姑父家见到了孩子的葛奶奶,此时她因患肠癌症做完手术,正躺在床上。而在前一天,她的丈夫和儿子被南京警方抓获。

评论

  • 相关推荐
  • 新闻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  • 财经
  • 汽车
  • 科技
  • 房产
  • 军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