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尔盖茨夫妇离婚 盘点两人甜蜜过往合照

1993年,比尔盖茨与梅琳达在非洲约会,恋人关系更近一步。这一年,梅琳达28岁,比尔盖茨37岁。梅琳达22岁开始在微软工作,邂逅了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。


 

一开始,比尔盖茨想跟她约会,但她认为跟老板走太近,对职业发展不利。“她很难搞定。”比尔盖茨后来回忆说。非洲之旅后,梅琳达穿着一件T恤,来到比尔盖茨的办公室,上面写着“娶我吧,比尔”。

1994年,两人在美国夏威夷举行奢华的“世纪婚礼”,包下了岛上全部汽车、酒店、直升机!参加婚礼的客人中,6位是亿万富翁。

从下一年起,比尔盖茨连续13年蝉联世界首富。

1995,比尔盖茨夫妇在中国北京。

拍照年份不详。2017年,53岁的梅琳达在比尔盖茨62岁生日时,在社交媒体发了一张他们年轻时的照片,配文:“生日快乐!你一直是那么好奇、有趣、优秀,颜值也高。”

比尔盖茨全家福。夫妻俩共生了3个孩子,1996年生了女儿珍尼佛,1999年生了儿子罗理,2002年生了女儿菲比。

2019年,比尔盖茨夫妇结婚25周年纪念日,成为“银婚”。

就在2021年1月27日,夫妻俩还以视频连线的方式最后一次同框,谈及疫情发生一年以后的生活。梅琳达发布于1月27日,比尔盖茨发布于1月29日。这也是两人官宣离婚之前的最后一次“同框”。

评论

  • 相关推荐
  • 新闻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  • 财经
  • 汽车
  • 科技
  • 房产
  • 军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