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驱SUV界的灵魂战将!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超越自我

在自然界里,没有任何一种水果可以像榴莲一样被称之为"水果之王",因为它具有一种特殊的魔力,可以把世界上的人,在果肉入口即化的一瞬间分成两种人--喜爱榴莲的和畏惧榴莲的。

同样的,在汽车的世界里,Jeep牧马人就像是与水果世界平行对应的榴莲一样,也具有一种特殊的魔力,可以在你握紧方向盘,目光直视前方,用脚踩下油门的那一刻,瞬间让你给自己下一个定义--热爱牧马人及其代表的生活方式的,或者对此不感冒的。

这种魔力甚至强大到,当你认为自己还需要在喜欢与不喜欢之间慎重考虑一下时,你的内心就已经被牧马人给"俘虏"了。

而当新一代牧马人横空出世之后,牧马人家族一代代相传下来的这种魔力,不但没有被现代化技术给稀释,相反却利用这些技术,磨圆了自己傲人的"棱角",让自己变得更加"平易近人";同时,还将散发着自由气息的馥郁醇香,调制得让拥趸更加无法自拔。

1、工艺品似的"精雕细琢",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坐进新一代牧马人的驾驶舱,你会立刻感到它和前一代产品的不同,打个不那么贴切的比方:

老款的牧马人,是个主打性能和实用的"工具",从它的驾驶舱望出去,视线下隆起的发动机舱,如同"起伏平缓的丘陵",给人一种荣辱不惊的淡定心态;

可当你坐进新牧马人,透过明显向后倾斜的风挡玻璃望出去时,你会看到一幅由丰富细节和断面调制出来的"横断山脉",就是那种能激发你内心对自由的冲动,对自然向往的景象。

评论

  • 相关推荐
  • 新闻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  • 财经
  • 汽车
  • 科技
  • 房产
  • 军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