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3万成交!EE.com被收购回国!

据报道,近日EE.com以13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,约合人民币873万元。它或将成为今年迄今为止报告的第四高成交额。

EE.com注册于1994年,含义丰富,ee可对应电子信息类(Electronic Engineering)、电子工程师(electrical engineer)、东欧(East Europe )、职业介绍所(Employment Exchange)、东方教育(Easten Education)、工程经济(Engineering Economy)等含义。

二字母.com域名因为含义多、简短好记、建站范围广、全球适用性强等特点,深受终端喜爱。但由于域名具有唯一性,全球仅有676枚二字母.com域名。其稀少的数量远远满足不了庞大的市场需求,所以这类域名也基本是极品米,交易价格普遍也高价面世,经常集中于百万以上。

比如at.com曾以150.3万美金结拍;gx.com曾以700万元结拍;fw.com曾以105.2万美金结拍;域名qd.com曾以662万元结拍……

目前能用得起二字母.com域名的终端,也几乎是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大站。比如小米的mi.com、京东的jd.com、ig集团的ig.com等。它们不仅是企业实力的象征,更有助品牌升级,获取更大的商业价值。

而此次EE.com交易买家被爆料是中国买家,不知道买家购买这个稀有域名是为了收藏还是为了建站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评论

  • 相关推荐
  • 新闻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  • 财经
  • 汽车
  • 科技
  • 房产
  • 军事